23 Aug 2015

2015白川鄉濁酒節特色巴士之旅



白川鄉在秋天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濁酒節,節日期間旅客喝上由1月開始釀製混有米飯的白濁酒,只要買上大會的指定的酒柸,你便可盡情暢飲!在會場之一的白川八幡神社,會舉行各式各樣的節日慶祝活動,包括日本傳統小食攤位,舞獅及傅統舞蹈等。巴士團也會到荻町城迹瞭望台,是俯瞰村落風光的絕好場所。想盡情暢飲, 一嘗日式傅統小食,觀賞傅統舞蹈及歌謠表演,不要錯過在世界文化遺產感受傳統節日的難得機會,快來參加我們的白川鄉濁酒節特色巴士團!
詳情如下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日期: 20151014日及15(及週四)
集合時間 :下午1320
集合地點: JR高山站前巴士站

費用: 4,400 日圓(1人計算) / 3,900日圓(只適用於在J-hopper高山背包旅館住宿的旅客),包括來回高山到的白川鄉巴士車費(車程為50分鐘)及英語領隊。
 
活動詳情: 13:20-14:10 JR高山站出發到達白川鄉
14:10-14:30 到荻町城迹瞭望台,俯瞰村落風光
    14:30-17:00 到達白川鄉荻町及會場,是品嚐濁酒及地道的日式小食的自由活
 動時間
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17:00-18:00
由會場出發返回JR高山站

查詢及報名: 電郵至tour@j-hoppers.com或致電0577-62-9545.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