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ug 2014

2014馬瀨川花火大會特色巴士之旅


2014馬瀨川花火大會特色巴士之旅



好消息!馬瀨川在2014830日將舉行大型的花火大會,想感受日本夏日節慶,千萬不要錯過。試想想,看著七彩繽紛的花火在山川河流之間爆發,聽著那轟隆隆的爆炸聲,品嚐地道的日式小食,你會完全陶醉在這花火大會!以下是2014馬瀨川花火大會的特色巴士之旅詳情:

日期: 2014830(週六)
集合時間 :下午250
集合地點: J-hopper高山旅館

費用: 3,600 日圓(1人計算) ,包括來回J-hopper高山旅館到馬瀨川花火大會的巴士車費(車程
          為1小時)、馬瀨川花火大會入場門票、英語領隊、日式飯團便當及1罐含酒精或不合含
          酒精飲品。
 
活動詳情: 17:00-20:00 到達會場,品嚐地道的日式小食時間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20:00-21:00 煙火表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00-22:00 由會場出發返回J-hopper高山旅館

查詢及報名: 電郵至tour@j-hoppers.com或致電0577-62-9545.

:-為避免擠迫,約17:00到達會場。回程時間有可能因堵車而有所延誤,敬請原諒。
    -因大會不設座位,建議可自行攜帶小椅子或竹蓆
    -如因天雨影響,花火大會將順延至831日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